VoiceTube上發表的第六個翻譯影片,傳記類型。

第一次翻這麼長的影片,長達50分鐘,花了我好多時間和心血~~~果然翻譯如同大家口中是吃力,錢又賺得少的工作,但怎麼說呢,我就是這麼熱愛它,因為我可以藉此介紹自己喜歡,或是自己認為重要議題的影片給大家,哪裡有工作可以讓我如此徇私呢!

哈利波特承載著我們這一代小孩兒時的記憶,伴隨著我們長大,謝謝以前那些借書給我看的同學,在我覺得負擔不起書費時,他們非常慷慨的借給我~

記得看第一集時,我進入了人生中非常棒的幻想世界,J.K.羅琳的文筆將這個魔法世界真實地呈現,好像地底下真的有另一個世界,那種到了深夜,手還無法自制地翻閱著書頁的感覺令人難以忘懷,曾經疑惑怎麼能有人把現實和幻想結合的這麼好,看了紀錄片就能窺知一二。

 

 

  Original website of video with my name under it:

https://tw.voicetube.com/videos/8531?ref=notification

arrow
arrow

    YA-HSUAN LAI(T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